2023-2025理事會成員

達拉斯美中商會2023年度會議於2月26日在位於Plano繁華商業區Legacy West的Renaissance酒店圓滿舉行,本屆年會主題是“後疫情時代的機遇與挑戰”,包含企業展會、聯誼、午餐宴會及會長交接,近500賓客及會員出席了這個盛大的聚會。

執行副會長劉金紅與副會長岳暉聯合主持了宴會。即將卸任的杜玨會長首先致辭回顧了商會兩年來所走過的歷程,她說受疫情困擾三年,商會的活動不得不由線下改為網路,自己也是在網路年會中接過了會長的職務。去年下半年疫情剛緩解,商會就積極努力籌措舉辦月會,力爭為會員們創造緊密連接的機會。杜玨會長向執行團隊成員頒發感謝獎牌,對他們在任期間所付出的工作給與肯定和褒獎。

德州第66區代表 Matt Shaheen、德州第130區代表Rafael Anchía、德州第109區代表 Carl O. Sherman出席了宴會,並與主辦城市Plano市長John Muns、Addison市長Joy Chow(周建源)、 Richardson市長 Paul Voelker、Coppell市長 Wes Mays、 Carroton 市長Steve Babick、Frisco市議員Laura Rummel共同登臺向與會嘉賓表達祝福。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公使銜參贊兼總領事祝笛在致辭中讚賞達拉斯美中商會多年來在中美商貿、文化、民間交流所做的貢獻,著重分享了中國經濟前景和中美經貿關係的資料,希望當地華人把握機遇、直面挑戰,繼續發揮聯通中美的優勢,大力促進中美經貿交流、人員往來,為兩國關係儘快重回健康穩定發展軌道做出更多、更大的貢獻。他表示,中國駐美大使館將一如既往地為促進中美兩國的廣泛交流合作牽線搭橋,為廣大僑胞辦實事和好事。

年會的主題演講嘉賓是達福國際機場執行副總裁Maruchy Cantu,她對疫情過後DFW機場將迎來的機遇進行了演講。鳳凰衛視美國有限公司總裁、鳳凰美洲台台長吳曉鏞先生也在在宴會中向來賓們致辭祝福。

年會向長期支持商會活動的各級贊助商和進行了表彰,並向會員Tom Tong、Ceci Hompton 頒發了傑出會員獎,向Frank Yang、Chris Lin頒發義工獎,向Kevin Su頒發了會長獎,向Jeannette Yang、Allison Zhang頒發了傑出領袖獎,向Olivia Xiao、Jiayu Fan頒發了傑出服務獎,向Maria Tu、Nihao Foodbank Initiative頒發了社區貢獻獎。

理事會主席陳芃致辭對商會的理事會的工作進行了簡單介紹,並監督杜玨會長將工作大印鄭重交給新會長謝偉文。謝偉文會長隨即發表了就職演說,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擾亂了全球供應鏈,顛覆了傳統商業模式,加劇了中美緊張局勢。但即使面臨這些挑戰,我相信仍有增長和創新的機會。在我的任期中,達拉斯美中商會將會繼續發揮作用,通過促進對話,促進跨文化理解,宣導自由和公平貿易,幫助為成員創造更公平的競爭環境,抓住增長和發展的新機遇。 通過教育會議、知識分享和網路活動,我們將探索技術和創新的最新趨勢,並研究如何利用這些發展促進合作,為會員們創造新的機會。致力於YES專案繼續培養青年商業領袖,將努力通過教育會議、專案機會和交流活動旨在幫助年輕企業家建立成功的企業並擴大他們的網路。謝會長向杜玨頒發獎牌,對她兩年來的領導工作表示感謝,並邀請新一屆執行團隊成員上臺亮相。

根據商會的傳統,卸任的會長將擔任理事會主席。杜玨以理事會主席的身份,帶領商會的堅強後盾-理事會成員上臺與眾人見面,並為卸任的理事會主席陳芃頒發感謝獎牌,對他身先士卒甘願為商會做後盾的精神給與褒獎和讚賞。

達拉斯美中商會創建於1994年,經過近30年的成長,已成為北美地區具有影響力的商會之一,會員來自德州、兩岸及亞洲國家。商會旨在增進美中商務、文化及民間交流,積極為美中兩國的政府、企業、機構的互訪做橋樑,提供專業的諮詢和解決方案,創造雙向合作的機會。通過舉辦各類講座活動,討論經貿熱門話題,為會員拓寬思路創造機遇。歡迎加入美中商會,敬請關注商會的網站https://uscccdallas.org(攝影:Jarvis Jacobs)

在理事會主席陳芃(中)的監督下,杜玨(左)將會長一職鄭重交給謝偉文(右)
2023-2025執行團隊成員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公使銜參贊兼總領事祝笛致辭
德州代表及周邊城市代表致辭
達福國際機場執行副總裁Maruchy Cantu
杜玨會長、陳芃主席向鉑金贊助商代表頒發獎牌
黃金贊助商接受獎牌
銀級贊助商接受獎牌
傑出會員獎
義工獎
社區貢獻獎
青少年企業家協會(YES)獎
年會義工組部分成員

By admi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